如何改善網站設計,讓訂單源源不絕?

便宜網站架設

 

網站設計首先要考慮用戶體驗

現在的網站非常多,比比皆是,但如何從中脫穎而出,讓用戶看見呢?

網站建設初期非常難,肯定有因為經驗少而被騙的經歷,也遇過網站推廣到一半就沒有用的情況,或是其他更嚴重的狀況,使得必須重新再做。
如果想做好一個網站,同時讓用戶易於瀏覽,那麼就要從經驗和用戶體驗著手。

一個良好的網站將不僅帶來更多的訂單收入,也有助於改善在線聲譽,因此,您的品牌自然能夠得到大多數人的信任和信心。

 

 

 

7個關於網站的小技巧enlightened

 

 

1. 第一印象

我們都知道第一印象相當重要,是留住讀者,吸引新的用戶一大因素。

當用戶第一次造訪,您的網站卻沒有打動用戶,那他們將不會再次造訪您的網站。

如果不想失去潛在客戶,請確保網站看起來很專業。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。

 

 

2. 優化載入速度

研究指出,當用戶在進入網站時,若網站載入時間超過 3 秒,將有50%的人會放棄等待。

請記住,一個網頁的建議大小為40至60K,因為它不會太長負荷。您的網站加載速度越快越好。

 

 

3. 易於瀏覽

良好的導覽設計,幫助用戶輕鬆找到想觀看的內容,使用戶對網站產生興趣以及信任感。

 

 

4. 使用正確的颜色组合

顏色是一個網站的重要功能之一,選擇正確的顏色組合,使用戶容易閱讀。

另外還要考慮色彩心理學,進而選擇適當的顏色組合。

一個網站與一個壞的色彩組合,將使它看起來廉價且不專業。

不要忘記,使用安全的顏色,並在任何瀏覽器看起來都是相同的。

 

 

5. 突出產品和服務

一個專業的網站作用是為您的產品和服務來服務的。

如果您有一個良好的網站架構,用戶就可以很容易的看到您的產品。

良好形象,展示產品,並給予足夠的資料。想想您的客戶想了解的產品或服務,並放置在您的網站顯著的位置。

 

 

6. 瀏覽器兼容性

您必須確保您的網站將打開沒有被客戶端所使用的瀏覽器所限制。

如果您選定瀏覽器的限制,您將會失去許多客戶,所以在架設網站時,必須考慮您所有的遊客。

 

 

7. 創造與眾不同

如果網站與您的競爭對手不同,那您的網站是專業的。

確保用戶能夠區別於其他的網站與您的網站,這樣,您將不僅使您的網站令人難忘,它也將為您創建一個良好的品牌,尤其是對營業場所是至關重要的。

做出獨特的網站,這樣你可以建立自己的網上品牌和聲譽。

 
 
 
 

如果還想跟我們聊聊天,歡迎來信哦!